剁手のAki

过去是另一个星球(下)

领主世界  丑蝠 白灰 

角色死亡  虐   BE


7

Help me, help me, I'm no good at goodbyes.


雨没有影响人们的到来,整整齐齐的黑色聚集在韦恩家的墓地,所有人都撑着伞,神情肃穆地默哀。

露易丝·莲恩独自站在树下,等人群散一点,她打算走上前跟阿尔弗雷德打个招呼。

“你!你为什么在这里?!”塞琳娜提着她华贵而庄重的黑色长裙快步走了过来,帽子上垂下的黑面纱遮住了她一半的容颜,另一半被泪水浸湿,她收起了自己的洋伞,抡着它想要砸向露易丝。红红的眼眶里透露着愤怒。“你怎么有脸出现在这里?”

伞被一只手捏住,阿尔弗雷德另一手扶住塞琳娜,隔在了她和露易丝之间。

“请不要这样。凯尔小姐。我相信莲恩小姐是真心来哀悼的。“阿尔弗雷德见赛琳娜没有停止往前挤,叹了口气,”他不会希望你这么做的。”

赛琳娜捂着脸哭泣了起来,推开了阿尔弗雷德递来的手帕,转身走掉了。阿尔弗雷德转头对露易丝说了声抱歉,跟上去,把赛琳娜送上了车,然后转身往回走,回到了露易丝面前。

“她还好吗?”露易丝关切的问了一句。

“她和您一样都是坚强的人。”阿尔弗雷德礼貌地微笑着。

“我很抱歉,潘尼沃斯先生。”她发现,阿尔弗雷德看起来如往昔一般精神干练,井井有条地接待着来参加葬礼的人们,处理着韦恩家剩下的事务。只是他原本就稀疏的灰白色头发已经全白了,被夹着雨的寒风吹乱了一些,也显得更稀疏了。她有些羞愧地低下头,无意识地捏了一下左手中指的指关节,现在那里已经没有任何饰品了。

“这完全没有必要,您根本没有错。”阿尔弗雷德轻轻地拍了一下露易丝微微颤抖的肩膀,“而且您已经和他已经没有关系了不是吗?”

他知道,她也是个受害者。或者说她受的伤害远远比她自己意识得到的还大。

“我...新闻媒体被全面禁止了关于布鲁斯·韦恩的死亡原因的报道。说实话,他能让葬礼正常举办或许都是他的仁慈了。我从很久以前就已经不认识那个人了。”露易丝摇了摇头,紧闭着眼,拧着眉头,似乎需要缓一缓。阿尔弗雷德静静地等着她。

“我质问过他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布鲁斯突然就......”露易丝即使闭着眼想要把眼泪堵回去,她还是流下泪水,“可是...可是他突然就对我说,露易丝,我们分手吧。你也知道我们本来就算是政治婚姻,现在我找到了一个更合适的对象。哦,上帝!还有比这更荒唐的事吗?”

“是啊,莲恩小姐。这世界虽然和平,但是荒唐的事情真的一点不少。”阿尔弗雷德仰起头,雨已经停了,有一点薄薄的光线透过云层撒了下来,有一丝圣主降临的味道。就如同那天,在自家客厅的沙发上看见了安静睡着的主人,他还穿着灰色的制服,没有戴面罩。一缕微光就像现在这样,从打开的落地窗外投射进来,落在他安详的睡颜上。只是他的颈椎已经断掉了。这真是荒唐不是吗?


8

I wanna live a thousand lives with you.
I wanna be the one you're dying to Love... 
But you don't want to.


韦恩庄园如今已是一片灰烬,没有烧尽的墙壁和柱子静静的伫立在那里,隐隐勾勒出它曾经的形状。韦恩宅的遗产继承人,那个管家,选择了一把火带走自己主人生前所有的秘密,然后离开了这个伤心的地方。现在,这片私有地就是人人皆可光顾的废墟。

Joker站在这片废墟上,回忆着那个在白色情人节和他有着美妙的一夜的露水情人。

那晚他是真的发烧了。于是他打电话给他的管家,那个老人后来开车来把他接走了。

那之后他们再也没有见过面。

那一晚的钥匙并没有能打开他想要打开的门,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去店里上班,下班,回家。开一罐啤酒,打开电视看看那些和谐的大众剧。反正除了广告也没有什么刺激的内容不是吗,文化暴力也是禁止的。

直到他在店里给客人上菜的时候看到了新闻直播了亿万富翁布鲁斯·韦恩的葬礼。但新闻没有提及关于他的死因,和蝙蝠领主这个身份是否有任何的关系。

就好像暗示着人本来就是脆弱的,随时都会死。

这天,布鲁斯·韦恩的葬礼播出后的这天。他进入梦乡,看清了自己的梦境。那个黑雾般的幻影显示出了他的轮廓,和领主蝙蝠很像,但是它是黑色的。

Joker惊醒了,然后一夜没合眼。

现在,他来到了曾经是韦恩庄园的废墟,站在了布鲁斯·韦恩的墓前。

“嘿,Baty.”他咧开嘴,“我花了很大的功夫去调查到了一点零碎的事。我好像以前是这么叫你的。”

他把一小捆麻绳扔在了地上,吐槽道:“感谢你的老搭档,那个会飞的男孩。这个时代,别说枪,管制刀具,安眠药啥的,连一条结实的绳子都不好买。”

然后他在墓碑前单膝跪下,抚摸着碑身,在B的字母上轻轻的吻了一下。

“我还是没找回我的记忆,但我有些问题想要问你。”Joker喃喃着,“我想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了。”


9  

Help me, help me, I'm all out of lies. 


在这个和平的时代,一点点小的骚动也能显得很大声很恼人。这个小骚动不过是有个人自杀了。有个曾经罪无不赦的疯子在韦恩家族的私有地上吊了。这让领主超人非常的恼火。

那个混蛋,joker,他知道是他染指了他的Omega。他嫉妒的发疯,想要杀掉他,但是实在找不出正当的理由把他绳之于法。这下他死了,他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因为他嫉妒,嫉妒他可以死。能杀死自己的东西早就被他和布鲁斯一起处理掉了,一个不剩的。原来这才是报应。

领主超人一口气飞到了外太空,俯瞰着自己全心全意守护着的美丽的蓝色星球。侧耳倾听着从这个星球上发出的所有声音。

当然不会有那个声音,那个心跳早在一声颈椎折断的脆响中消失了。

“你是个懦夫!卡尔·艾尔。”耳边回响起了露易丝的咆哮,“我都听说了!我听来自另一个世界的神奇女侠说了!你干了什么?你自己不敢动手就叫一个女人动手?你...”

他就完全走神了,他想露易丝咆哮起来就和那些普通的歇斯底里的女人一样,亏自己曾经还真的迷恋过她。啊,不不不,自己搞错了,迷恋他的是克拉克·肯特,那个人早就死了。

当时他就像现在一样直接飞走了,远远地把曾经的女人甩在身后。

“你个懦夫!卑鄙的...”

嗯,还是安静比较好。他就不再集中注意力去听那些声音了。真空环境下的宇宙是安静而沉稳的,静静地拥抱着氪星之子。

囧恩回了火星,鹰女和绿灯去了别的星系,因为现在已经足够安全,足够和平了不是吗。闪电侠,戴安娜和蝙蝠侠都死了。超级英雄用他们的牺牲换来了这个和平的时代,没有任何暴乱,哀嚎的声音,没有恶语相向,没有争端,从来没有过的这么好的一个时代。

真空的环境中有什么晶莹的小水珠飘荡着,反射着太阳的光辉,照亮了正义领主如希腊神像般英俊而充满神性的脸庞。

接着他如羽毛般飘向自己守护的第二故乡,宛如真正的人间之神降临了。



【依旧是可看可不看的碎碎念和自我吐槽】

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写完了,还债的感觉真好!

这就是一个白超不能原谅灰老爷帮助主世界正义联盟的背叛和露易丝订婚气他,然后被丑爷绿了嫉妒的发疯指示短发神奇女侠杀了灰老爷,再然后丑爷殉情了的狗血沙雕故事。

啊,我果然不适合写虐的东西OTL...




 
评论(12)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懒癌晚期患者 粮很杂 墙头很多 谨慎关注小心踩雷 欧美圈吃无差 日漫圈一般会定攻受但是不喜欢有洁癖的小圈管 摸鱼堆积处
(子博http://katsuraaki.lofter.com/主日漫。暂时废弃懒得切换
© 剁手のAki | Powered by LOFTER